最近瘋狂迷上三順後
不知怎麼的越來越晚睡啦
早在以前一定是要了我的老命
可是我也挺白癡ㄉ
一直重複聽著"不能離別的離別"
不然就是"kiss goodbye"
哇勒
我怎麼會讓自己陷入這種境地

夜深沉
讓我感性大於理性
久久不能自拔
這在我充滿"殺氣"的人身上
還真是不搭嘎呀

just a littile lonley
just a littile lon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