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帶營隊了
我這幾天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不過都是小朋友居多
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很多
想法也跟他們大多不同
不過還是有認識到不錯的好朋友
家誼的妹妹月鳳
家誼的堂弟孟佳~~帶金剛隊他也是幫了我很多忙
還有于萱~~也是幫了我很多
還有一些小朋友~~~胖兔~~~玉米情結~~~琇瑩等等
還有外國人喔~~~Nick~~他竟然是跟我同年的耶~~~看不出來
還有湘薇
還有tony......等
大家都是好人呀
還有師父們都很好~~~待人很和善
這幾天學了很多~~~感覺很充實
是不同的生活體驗~
從第一天我一直跟家誼說我要回家啦
到師父的挽留~~~因為大家都是很善良的人
所以讓我有些捨不得
所以~~我也留下來幫忙了
每天我都吃得飽飽的
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呦
覺得自己都胖了~~哈哈
結束後~~~師父請大家吃高級的素食餐廳
我想~~以後有機會要帶媽媽來吃


唉~~今天打電話才知道
媽媽已經腰痛好幾天都沒去上班了
聽得我難過到都哭了
我一直以為媽媽都會好好的~~身體硬朗
可是~~~~她也漸漸的老了
她都不敢跟我說
我聽了真的很難過


今天心情開心到極點
但也因為這事而心情蕩到谷底
對不起~~~~~我讓你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