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睡眠剝削好一陣子了
每次都早早去睡
但就是在床上輾轉難眠
便拿起MP3聽一下廣播
主持人因看了一本 " 別自個兒用餐"的書
介紹人脈的問題
便想起之前一個西德藥廠的經理來學校演講
人生的四把鑰匙
家世、名校、婚姻、人脈
仔細看看
我好像一項也沒有
呀~~~要出社會了
連一樣本錢都沒有
可是我是真誠的對待我身邊的朋友
很真心的
雖說我有殺氣
只是
人似飛鴻踏雪泥
剛開始留下的足跡是如此之鮮明
在雪消退之後呢???
還是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