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春假回來
真的感覺天氣越來越熱了
大家都滿心歡喜的穿上自己的春裝
真的......不一樣了
這也提醒了我
在這裡的日子剩一個月了
我很喜歡很喜歡北醫
勝過輔英
雖然在這只有短短的兩年
報告又超多
實習也不少
考試也不簡單
但是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它開拓我的眼界
展開不同於技職的生活
是真正的大學生活
我甚至想留在北醫工作
因為我捨不得這裡的一切
所以
我想留在台北工作
這對我來說
其實是不容易的
台北總是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我又不擅於跟別人說心事
每當這樣時~我說話總是特別的機車
所以~~~朋友阿
如果我傷了你們
要原諒我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很愛那條楓林大道
熱愛信義的新光三越
很愛便宜的通化夜市
很喜歡~~~~很喜歡
我真的不想離開這裡
因為你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要怎麼割捨得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