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以前的專科同學在msn上聊天
知道班上同學已有人帶球跑先結婚
可真正看到照片時
發現大家都變了許多
不再是帶著青澀面孔的小女孩
著實的給我一大衝擊
同學的一句話~~我們已經是熟女了~~不在是小女孩了
~~真是的
什麼時候時間溜的這麼快
要畢業了,要工作了
很多人~~要結婚生子了
只是我從未認真思考過這件事
以前國中時
被全校最會教的英文老師教到
很多人慕名前往去上她的補習班
我每次上課,心中總想著將來要像她一樣
單身女郎,擁有自己的時間,事業上也有一番成就
這夢想一直努力前進
只是最近太多的喜宴一再衝擊著我
我的人生是不是也要走上這一條路?
還是,我只走向自己想要的康莊大道?
正值人生起步
我又該怎麼規劃自己的未來
雖然還是在摸索階段
但藍圖的雛型已可見
我想我還是要全力以赴
其他的,暫時不要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