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部片已經開始宣傳
打從知道台灣要拍攝這部侯文詠所改編的戲劇
我就對它充滿期待
我相信蔡岳勳所執導的手法
一定有它相當的可看性
不免有些人想拿他跟日劇版的白色巨塔比較
不過
我想
它應該是值得期待的
看著圖片上的誓詞
讓我想到加冠的誓詞
以及學校送給我們的印章
上面也寫著
"余謹以至誠, 於上帝及會眾前宣誓
終身純潔 忠貞職守 盡力提高護理標準 勿為有損之事 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藥
慎守病人家務及秘密 竭誠協助醫生之診治 務謀病者之福利"
話仍言猶在耳
但最近看著上班的同學
幾乎是嚴重delay下班
被操得心力交悴
讓我怯步了
這完全是因為新人的關係嗎?
是因為能力不夠好的關係嗎?
不禁讓我害怕起之後的生活
也是如同一樣
毫無生活品質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