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我還要不要等下去了
雖然只有等了兩週
可是已經開始質疑我的堅持到底有沒有意義
每一天都是等
生活已經沒有重心了
每天也都睡不好
已經很煩了
看到大頭壓力大到哭著想回家
那我自己的堅持到底有何所謂的存在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決定要唸研究所是對或錯
或許未來是這麼不可預料
我無法決定什麼
只能走一步是一步
留在原地
對我來說真的好嗎
到最後會留在這的同學還能有幾個
每個人都在煎熬
但也還是要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