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這支MV
想起去年燕姿出完美的一天這專輯時
還跟小天一起去看玻璃屋的表演
燕姿是很準時的藝人
沒有讓歌迷多等一刻鐘
所以
我也沒聽到她現場演唱
但是還是看到她本人
十分高興
原本還想去看MTV的萬人演唱
一補這個缺憾
結果那天拉肚子到虛脫
真是無緣
而她最近的小巨蛋演唱會
我也找不到同好跟我去阿
加上門票也有點貴
算囉
反正精神上支持她就好啦
這MV的片段
讓我有點感傷呢
不知我以後還有可能這樣青春的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