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
孫燕姿要入主capitol
今天她在華納的最後一次留言
看的內心澎湃激昂
從她一開始唱著天黑黑的那種青澀
到現在的成熟
我們是一起過著這些年
華納要推出一個最完整的精選集
聽著新歌~雨天
就跟當初我聽到天黑黑的感動一樣
不曾改變
很多歌曲 有我每一段的回憶
我想
我會去買這張精選吧
算是個意義的結束
希望她在capitol能有全新的局面及開始
要加油喔
也希望我的生活不要在停滯了
不管是怎樣的答案
我都接受
展開全新的生活吧
一段燕姿的話截錄下來
The road ahead might be long and winding, but it might take us to another plane, another world, another moment to cherish. Life has been good to me and my stubborn optimism tells me, it's not the end my friends.
在我們眼前的道路或許漫長蜿蜒,但是它可以導引我們到另一個階段、另一個世界以及另一段值得珍惜的時光。一直以來我都過得很順利,而且我的朋友們,樂觀的我總是告訴自己,我的好運不會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