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兩個星期的班
很無奈
只覺得越來越煩
不想看書
不想上班
換了一個學姐帶
連跟她交際的動力都沒有
學姐覺得我太安靜了
迎新聚餐
連去都不想去
每天翻身的結果
只是讓自己的腰更痛
我真的很不舒服
還要在這寒冷的清晨爬起來
只為了一張飯票
還沒工作的時候
總覺得可以上班的人是幸福的
上了班之後
覺得只是更想逃開這個環境
我不求錢多 待遇多好
只想有個正常的生活
單位的學姐都不錯
除了會狂吃肯德基的女魔頭之外
可是我一直質疑自己
我真的可以留下來嗎?
加上以後又會上十二個小時的班
又不會升公職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裡耗
一開始為了台大的盛名
進來之後
覺得醫院都一樣
我還是不喜歡護理
隨時都有想出走的念頭
我還是很巷做自己想做的事
當學生多好
單純又不用煩惱太多
在這裡
就算我很快進入狀況又怎樣
那也只是routine
我連病人的histroy都不想了解
連醫生給的處置都不想去理解是什麼原因
明天就三床了
我想我很快就被逼上線了吧
萬般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