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對於人
感到厭惡
厭惡病人
厭惡家屬
厭惡學姐
厭惡醫院
厭惡護理
厭惡..........
我只能說
入社會只能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自人自掃門前雪
有些人狗眼看人低
講話很不客氣
我並不是蝦了 嚨了
我只是不說
AP+AGE誰不懂
不要把我當成智障
比其來我受的專業教育比你還多
你也只是比我熟而已
欺負人也要有個限度
老娘也不是好惹的
之前私下小動作不斷我已經很不爽了
憑什麼你來整我跟電我

我只能說是奇怪的生物
都是看別人有沒有能力 有沒有背景
家世好不好來調整自己對待別人的態度
像肯德基那樣的人
你們被罵了
也只是忍氣吞聲
憑的是什麼
為什麼不敢
我也沒想要把你踩在頭頂上
為什麼要這樣出言不遜
不然就私下傳一些有的沒的
背後說別人的壞話
算了
你們這群心胸狹窄的女人
小心有天AMI
現在
護理對我來說
就是個屁 屁 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