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
今天 風 微涼
天氣很好
不過上大夜讓生理時鐘大亂
待在房間看了部電影"蜂蜜幸運草"
是我喜愛的青春成長題材
電影畫面很優美
淡淡的單戀題材卻濃得化不開
五位不同科系的藝術大學學生
主角都選的不錯
不過改編漫畫的內容好像稍微空泛了些
友達的內容也沒有像簡介那樣的強調
但還是看到主角們青春的身影
為夢想而努力
為自己喜歡的人 努力的想付出點什麼
這樣的日子
好像已經離我很遠了呀?!
所以我才對這種題材如此熱愛嗎?
還是?
內心悔恨自己沒有那樣青春的揮舞
還是?
夢想離我已遙不可及
只剩殘弱的火苗
在蠢蠢欲動 想要放肆的 狂野地燃燒
卻怎麼也旺不起來

看著小育恣意的揮灑畫筆
不禁勾起童年時
我也是在繪畫 書法 作文的歲月渡過
可是卻停了太久
現在想畫還真畫不出什麼
我很喜歡小育最後用竹本修好的畫筆畫的那幅海
亮晶晶的 閃閃發光
好像生命都濃縮在那一波光粼粼
那是青春的精華
是成長的喜悅

聽說富士電視台要改編成日劇
近年來日劇題材貧乏也不是一兩年的事了
藉由漫畫改編成日影或日劇兩種版本
不過還是希望終於原著啦
像交響情人夢那樣出色的作品還真的不多
多半都加了不少潤飾
不過主題曲很棒喔~SPITZ-「魔法のコトバ」(魔法的語言)
很有青春洋溢的感覺
充滿了清新夢幻的動人氣息
熱血都沸騰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