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
還是得回去上班
想離職的欲望又在心裡發酵盪漾
今天跟大頭也討論了這些
只是再怎麼討論也是無解的答案
想回家
但這樣放棄什麼也不是
想留下
又覺得每一天都很痛苦
我是過完去年了
但今年還要熬多久
這些問號始終始終
纏繞著
我想找個答案
卻還是摸不著頭緒
我知道關於夢的答案一直在自己手上
只有自己能讓自己發光
只是
有的時候會覺得
我需要做到那樣的程度嗎?
反正生活是自己的
被羈絆的感覺很累
我想
逃離護理才是找到生命的出口
得到真正的解脫
只是
我欠缺了那麼點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