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不停的輪迴
剛好 也忍了半年
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是無意識的過活
為了一些不相關的人
在我生命中也只是過客
我想給自己時間
而不是生活重心都在醫院
然而真的會對你感到感謝的人~不會有
而我並不是在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只是一直應付一直花錢想買享受的人
最多的時間在處理的也是雜事
我喜歡的是學理的應證
可是你跟本只是在周旋
病人家屬~還有同事
也許我說得太糟
可是現在醫病關係改變
大家都失去那份真心
實習時就了解
工作只是更加深這樣的無力
我覺得我可以做這樣的工作
但是我不想花無謂的時間在無謂的人身上
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也一直很努力的找出讓我喜歡的點
可是還是一樣
周而復始
有些時候只能想辦法讓自己快樂點
不過我知道環境是無法改變的
要麻你就順應環境
要麻你就脫離
只是變成生存的相對論
也許我不能確定這樣是不是好
至少可以不用活的這麼窩囊
想想也夠了
也不用為了薪資而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