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五月難熬的大夜
六月份的日子就在匆忙的白班渡過
病人依舊不怎麼乖
還是我帶屎
感謝這個月的醫生
我相信以後妳當上vs一定有一番成就
忙碌之餘還得整理搬家的東西
我實在很不想上班也在醫院 下班也在醫院
也許過沒幾天就又出來住
但民生物資飛漲地可怕
可憐我窮酸鳥大的薪資
雖然聽到這樣的消息
或許可以高興一下荷包能多點收入
但 我知道
這樣的生活是不能在過下去的
一天一天
我們可以相聚的時間逐漸減少
逼近你要離開的時候
原諒我老是嚷嚷妳沒好好跟我吃頓飯
那是因為我知道以後要見面的日子少很多
我無法挽留什麼
於是 只能這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結束了上半年的混沌
也許新的面貌等著我去揭開
來點不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