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一個卡六床
我知道明天應該會一個人全包
是吧
看著新人又進來
再度提醒著我不是妹妹的事實
於是別人開始要求妳了
開始要不一樣的訓練了
早知道會是這樣子
但真的來的那一天
還是讓我心抽痛了一下
九月份回來上班到現在
沒有一天不累跟不旺
好好的就來給妳ards & shock
兩床輪流來
就連樓下也不放過我 也要來個shock
我已經想把放在口袋的離職單拿出
依照這個情形
回到總院勢必更忙碌更多應接不暇的爛case
單位的人事組閣一直在變動
我想同學離職後我會變得更沉默寡言吧
已經不是我熟悉的面孔
讓我有點無奈
其他同學也面臨工作上的臨界點
彷彿一觸即發
我不想要這個樣子
心裡可以依靠的支柱漸漸的被啃蝕

也被淹沒
該是時候了吧
也許也只能再按耐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