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又快結束了
十月 即將滿一年的日子
回首這一年來
看著照片上的我們
時空不同了
那些學生時代的日子也離我們好遠了
遠到有些事情已經模糊了記憶
有些事情一旦變質了 就回不去了
我回不到以前單純的自己
這一年的社會學中
我變得老練 也世故了吧
更或許是麻木?
每天周而復始重複處理這些事
也許以前認為自己也是個不為五斗米折腰的人
現在也屈服於現實之下吧
否則 我也不會嚷嚷這麼久的一件事
始終沒有實踐
以前一件簡單的小事物就很容易心滿意足
買到喜歡的衣服 聽到喜歡的歌
以前喜歡跟認真看待的事物
現在變得一點重要性也沒有
什麼東西流失了吧
也許在我每天重口味的看盡人生百態之下
成就了更世故的自己
看待事情的角度也不同了
人生面臨的問題也更多
有些時候覺得習慣是件可怕的事
學姐說的沒錯
都習慣了幹麻要離職
可是我內心還是很微弱的吶喊著
只是金錢之下 不得不低頭
有些人的人生開始轉換了
也許就在妳那麼一念之間
與開不開口來決定
可以看到妳們這樣 我很高興
最近的生活對我是多愁善感的
在許多人生的考驗下有感而發
工作上 未來上 還有妳們一一的離開
有些時候只能說服自己更冷漠些
讓自己的情緒可以控制住
以及
戒掉不屬於我的癮
一切就讓它追隨風箏而飛
或許
我應該剪斷這糾纏的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