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好久不見的老同學見面
不然就是看到我最近的照片
口徑一致的跟我說~~妳變漂亮了
哇勒~這種話自己說真心虛
我早在五月份就剪了妹妹頭呀
一直維持到現在
小天還說是最近才給人的感覺
吳小季說變得比較不殺氣了
還說我脾氣也變好了
maybe!
工作之後發現自己在乎的點已經不一樣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用另一種心態去看待 也讓自己更成熟點
眼前的路會一直這樣忙碌下去吧
我知道生活不會再簡單 只會有更多的難題跟忙碌
有些時候可以跟你們見面吃飯
聽聽彼此的牢騷
已經讓我很心滿意足
也或許是這若有似無的感情讓我有那麼一些些的改變
也或許是對生活感觸之下的一種轉變成熟
也謝謝妳們一直關心我
也謝謝你曾經讓我的生活美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