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很高興自己脾氣改了許多的當頭
但現實總是無情跟殘酷
在上星期五豬頭把pig tail拔出來後
便懊惱的陷入內疚的低氣壓中
雖然我知道護長也讓我分了心
但總是不能把過錯怪罪在長官上吧
但那家屬實在是機車到我我有種忍無可忍的地步
什麼叫做"妳當護士了不起呀 好像很囂張一樣 當護士就是要通融"
我還忍住說~妳已經進來一個半小時了 已經可以出去了
竟然說我都半個小時不在
氣到我直接跟到說~~我總要吃飯吧
@@@&^yi((oui~~~
很好 馬上就去投訴
機車到爆
為了這樣事護長還找了兩次
為什麼要讓這種濫用社會資源的人投訴
只因為你鬼扯幾句
我就可能丟了這份工作
很好呀~~老娘早就不想幹了
我明白告訴護長~這份工作給人的價值跟意義是什麼
搞得她都緊張了起來
我知道護長也是為我好
我也知道社會學需要更多的學習
妳也知道工作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修正了很多
其實約談到最後
我也不想表達什麼了
so what
只是我一走出來看到小郭還在
大喊~妳怎麼還沒走 都五點多了
小郭立刻說~~怕妳一出來就哭著說要離職了
師父一看到我立刻也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謝謝妳們
讓我感受到濃濃的關心
也謝謝素琴阿姨跟芳如學姐在那天留了半個多小時
聽我抱怨 給我支持
當芳如學姐跟我說~我一定是個要求很完美的人 才會一直怪罪自己
第一次有人這麼跟我說 讓我頗為驚訝
還問說我是不是處女座
不過我想魔羯也好不到哪去吧
那天心情差到極點
立刻跑回家
無意問了老媽一句~我脾氣改很多了嗎
她默認的點頭
還說工作幾個月就發現了
我知道我需要磨的還多著
老娘還是不想跟錢大爺過不去
暫時還得過著吞聲忍氣的鳥日子
鳥大的日子真的很鳥
不過 謝謝妳們
給我的支持與關心鼓勵
妳妳妳.....
妳知道我說的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