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自己的鳥頭整理了
不過荷包也大失血
雖然生日卻沒有便宜的感覺
唉~早知道就剪成王心凌那樣子的短髮
說不定還不用帶醜醜的粉紅帽
像這樣子老是把瀏海壓壞
覺得剪來剪去都沒有讓人驚豔的改造感
反而是覺得都那麼老了 還裝什麼可愛
要是臉上的痘痘不至於到毀容的程度
應該看起來會順眼點吧
兩頰又凹陷了 眼睛看起來就是沒睡飽的浮腫
看來要當美女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尤其是這種不正常的三班生活
想賺點夜班費還把自己累成那樣
在網路上看到
一個醫生以後會死於另一個醫生手上
一個護士以後會死於另一個護士手上
對呀~用現在的健康換取的錢
代價也太大了吧
瀏覽網路上同是同道中人的部落格
不論是醫師 藥師 看來都是個苦哈哈
畸形的健保體制下 變相的糟蹋醫療專業
護長老是跟我強調服務業的精神
我還是無法茍同
說了那麼多
我只希望
上班病人都乖乖的 我不想當屎人
還有痘痘可以不要再長了嗎 我還想見人呀
領完年終過完年是不是可以結束這樣的生活
至於是唸研究所 後西 or出國唸書
很多想法盤旋過
但始終是問號

自從g回台中後
生活就變得很枯燥乏味
一來是北醫的據點沒了
現在又住宿
過著可苦悶的生活
整天在醫院
有些時候很希望自己不是白色巨塔下的人物
過得不是這樣充滿壓力的生活
越是希望自己能開心點
越是苦中作樂
off也不知道要去那玩
電視轉來轉去也難看到暴
生活為什麼會變得如此索然無味
我知道
有一種東西漸漸的流失
也許是純真 也許是....
說不上個所以然
出社會後的結果就是這樣吧
害怕的也正是這些
每天看慣生老病死
提早讓我麻痺
也學會抽離病人及家屬的世界
遺憾還是會有
但 我已然盡力了
也許是這樣
讓自己有兩種感受
不容易滿足
也很輕易滿足
我身邊還是有著我很想要珍惜的人
我也希望妳們都可以支持我
讓妳們覺得我是個重要的好朋友
珍惜兩個字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工作一年的感受
多一歲了
看來魔羯在2008有著不錯的發展
希望如此
我還是希望有個可以牽著手的人
生日快樂喔

最近電腦有些問題喔
可能會消失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