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了好幾天
看完101的煙火
08年一月二號上班的第一天
就這樣折騰人
從沒看過的VT 竟然就給我出現了
EKG的波型真是令人害怕
飆到兩百多的心跳
很好 很快就回來了 但又來個VPC
我覺得我都還沒搞清楚狀況
不知從何幫起
慘的是晚上會客時間
抽個痰之後又狂來一陣VT
結果竟然都沒回來
趕緊叫高醫師
她看了一下也沒回來
很快
馬上量不到bp pulseless con's loss general cyanotic
火速推來急救車跟DC SHOCK
看到高醫師已經在CPR了
師父也從另一頭趕來幫忙
我這幾秒鐘之內忙裡又忙外
call錯CR 都換班了 白板也不改一下 氣死
又急call藥局要借KCL
又急call傳送拿藥
又火速拿了內科包要on cvp
在call 2KC上來幫忙
看到R2回來 立刻抓住他開order
哇哩勒 主護都已經六神無主了
我一個小小忙到不可開交
好不容易ROSC後
我還幫她做了三床治療
就這樣忙到十一點多
乾脆最後一次都不翻身了
有些家屬還搞不清狀況
我跑來跑去忙裡忙外都快鐵腿了
還跟我說~小姐 牛奶怎麼不滴了 我媽媽氣切那邊有痰耶
真是!@#t!#uo
沒看到都要死人了 還在那邊機機歪歪
可恨的是家屬要急救到底
趕快把他送回總院去啦
真是個不定時炸彈
最近病人真的都很爛
連那種書上才會看見的罕見疾病
什麼turner's syndrome 現在連ALS漸凍人都有了
怪不得整個鳥大病人會少
因為都太爛了啦
師父快被妹妹氣到中風
我覺得我也快AMI了
我第一次遇到CPR耶
真的是敗給她了
最近三個月來
都會有一兩件CPR發生
喔~我覺得我的心臟喔 該去檢查一下了
真是是有事要唸書 沒事也要唸書啦
結果回去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除了肚子很餓 一直在想整件事情的經過
還好是我翻的身
萬一是妹妹的話
不知道會怎麼發展
哎~怎麼這麼命運多舛
隔天自己上班也旺到不行
很好 元旦來個開國慶是吧
讓我終身難忘
真的是新春第一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