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是沒看過 也不是沒照顧過ARDS的經驗
很久沒有這樣挫敗的感覺
FIO2 100% PEEP拉到15
是我史上看過最高的數值
SPO2依舊很孱弱的維持70-80%
我覺得自己不是個積進派的護士
可是在我能給予的照護範圍及能力之下
我都希望病人能夠安然
在這極度壓迫的壓力下
無形的內化成壓力源
於是可愛的R2覺得~我在生氣
還擔心著我一直吵著不想上樓下的班是因為他的關係
其實是壓力 又是一個承受生命的壓力
我必須嚴肅的面對這個挑戰
我多希望在這些治療之下 能有絲毫的起色
可惜
生命有時很強韌 卻有時脆弱的敗給這些可怕細菌
阿媽 希望妳能渡過這個難關
謝謝duty醫師願意在R2醫師忙到不可開交時的相助 還問我要不要送上ICU
謝謝R2醫師百忙之中還願意幫我做一些瑣碎的事
我知道自己已經焦慮到在壓榨你做事
雖然我覺得那些是小鳥事
但你卻說對你來說很重要 一個人能注意到那麼多細節
也許你是感謝我注意到你忽略的部份吧
我就當它是個讚美囉
最後一天
你累了
我也疲憊了
這個月第一天上班就收掉自己CARE很久的病人
不管是3KC or 3KR 或是轉出ICU
雖然我並不是完全的收掉
但還是用手將妳的雙眼合上 輕聲告訴妳好走
過去照顧妳的種種畫面在我腦海徘徊
心情很複雜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
這一個六月份
好像跟我訴說著人生 人生
有那麼一點逼迫成長的味道
謝謝你們
我的TEAM WOR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