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R2醫師被申訴了
其實我覺得他很認真的工作
很認真的處理病人的狀況
但是
一句話就足以抹殺一個專業的醫療人員
對方是前台北市副市長
有頭有臉的人就是這樣
可以不把其他人放在眼裡
這個時代變相的醫療服務業
不斷的賤踏醫療人員的專業跟尊嚴
有些時候家屬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好像全都是我們的錯誤
責任歸咎於我們
R2醫師無奈的說~反正是賤命一條
當走上醫師這條路時就是一條不歸路
還告訴我護士是另一條不歸路
呀~還提醒我這個事實
沒錯
真正關心我們的只有自己的家人
現在的家屬已經被健保養壞
對於醫療人員的要求都視為理所當然
試問~
你又繳交多少的健保費呢
總是喜歡來台大消費醫療人員
我曾經必須擦拭病人隨口吐在地板上的痰液
也曾有家屬看著我識別証上的學士照而尋問
"你是大學畢業的吧?台大應該都用大學畢業的吧 沒有專科的吧?"
是大學又如何
你也不會因此而對醫療人員有基本的尊重
發自內心感謝醫護團隊的病人家屬是越來越少
白色巨塔下的生活
僅有"醫療賤業"四字足以道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