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事情讓我有一些想法
就像那天我跟同學討論的內容
SULI很驚訝我有這種想法
兩年多辛苦的臨床工作
要的是一種體驗及經驗值
很多經驗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用到
越多的體驗
只是想成就不凡
但是工作上的現實
卻意外感受到與大學生活全然不同的價值
體會到夢想是專屬於大學階段才能享受到的幸福
夢想
是很累的事
漸漸地會少了在學校那股傻傻的衝勁
而是任由工作榨乾自己
也漸漸地懶得夢想未來
漸漸地也失去實踐的勇氣
能夠天馬行空地逐夢也許就是大學階段可貴的地方吧
所以這樣的結果未必對我來說是不好
或許正是促使我改變的新契機
讓我想起G說的~只要你想要就可以
沒什麼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