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長下令指示RCC在八月初要搬遷回總院
除了人力過剩必須思考去留的問題
還有拖了很久的進階報告
屆時還得搬家去新宿舍
我不知道沒有住總院到底對我上班來說方便與否
還有最近CPR次數頻繁
自己家的也包括跑別人家的
當LEADER真的是不輕鬆
沒事就算了
有事還得想辦法解決
只能怪這個月的陣容太薄弱
沒有資深學姐
還有膽小怕事的R2
上起班來還真是膽戰心驚
醫院又沒事搞了JCI評鑑
想當然而要做的PAPER WORK更多
要考試的東西也很多
一直考一直考
考到都累了
做那麼多錢也不會加值回我們身上
還有數不清的自拔管意外事件
我想單位真的有問題了吧
大家都很累了
還有資深學姐要出走
真是捨不得
兩年多來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換了護長
學姐生了病
大家共同經歷過的一切
就在郭董的野心下結束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去應對這一切總總的改變
有能力讓自己更穩重成熟的長大
更有能力去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病人
有動盪勢必有改變
當初一起工作的小R們
現在一個個都成熟為CR了
再看到你們很高興
但焦慮的是
我是不是也在這兩年多的過程中
對於照顧病人的SKILL及KNOWLEDGE趨於成熟
六月底了
七月又是新的一個年度
新面孔卻不代表能力的保證
回歸或是出走去留的問題
思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