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開心起來
無奈天氣如此的炙熱
這陣子心情就像是矇上一層灰
放了很多假
卻也只能一個人
想找個吃飯的伴也只是慘遭閉門羹
想約人去香港玩一趟
也只是更多人的檔期無法配合
沒錢的沒錢
有錢的沒時間
好像只有我是最無所事事的閒人
想找個人說話都這麼困難
花了大錢剪了頭髮
卻不是我期待的
是我跟設計師有溝通錯誤
還是認知不同
這樣我一開始說要減去毛燥的髮尾的意義不就沒了
還是一樣毛
是要越剪越短就對了
沒有一件事情是順著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