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總院到目前為止
每天上班處於混亂之中
公館的做事方式一切歸零
每天都處在隨時被罵的狀態
打個電話給洗腎室問幾點來洗
說還沒決定就算了
還要被嗆聲說這裡不是公館
打電話請傳送拿要還說只有兩班定點會收藥
其餘時間急藥不是叫他們
那還說三班拿管制藥是找你們
很多很多事情都不一樣
我知道
我每天都耐著性子把自己當幼兒生一樣重新學相關的規矩
連個中心的阿姨講話都可以跩的跟什麼一樣
抽個血連最簡單的CBC及BCS都要等到兩個小時以候
STOOL/OB還要隔天才出來
更不用說U/A了
是的~總院業務量龐大
沒辦法像公館那樣快速
可是
等到抽血結果出來治療也延誤一段時間
JCI還說輸血從血庫出來到輸血要三十分鐘之內
根本是做不到的事
想要JCI不是弄更多的繁文褥節出來
鳥大先想想怎麼改變自己龐大又笨重的醫療體制才是重點吧
然後總院的人都說~總院都是這個樣子
言下之意就是我們要配合
因為這裡不是公館
我總於了解很多單位回歸之後的同事想離職的心態
這些都不打緊
這週搬家又入床
每天搞得都不能準時下班
其實病人也不多
就花很多時間在搞懂規矩
今天還被R2陷害
被捅一刀的感覺真不爽
就算是我們溝通有障礙
可不可以站在我們都是醫療人員的立場設身處地
你都願意改醫囑了
但回過頭又去跟護長說剛發生了一個MEDCAIL ERROR
在圍簾後翻身的我竟然有種羞辱的感覺
還跟護長說要要注意一下我們小姐
分明是讓我難堪
那為什麼你自己抽血數值不看
在那聊天打屁
你要接病人看病例很忙不要人打擾
我們就很閒嗎?
我非常不爽
從我執業以來到現在
從來沒有醫生是這樣子對我
你不爽就不要改ORDER
我也沒叫你改
改了還打小報告
管好你自己吧
還管別人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為什麼一直在犯小人
有人咬耳朵就算了
還被捅這一刀
整個磁場都充滿穢氣
病人洗腎只剩二十分鐘了還一直扭動
大便全身都是
要洗還沒水
被洗腎室學姐關掉
不小心開錯開關噴到一身水
我到底在衰什麼
下班跟師父談了一下
講到傷心處還是難過得哭了出來
我選擇獨善其身
但還是這樣的結果
師父一直怕我難過沒提
地雷被踩痛了也是會難過的
我真的好累了
我不想在當被攻擊的對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