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一來是不知道寫什麼
二來是寫了也沒有人在看 都是自己發牢騷
大家現在都愛用FACEBOOK
考慮想把這裡關起來

這個夏天當回了學生
可是卻沒暑假
其實感覺就是上班一樣
差別在沒有薪水 地位很小
有正常的作息
來了麻醉科三個多月
好快就要九月了
再沒多久就半年
再來就是結訓
其實現在認真的考慮未來的規劃
我想短期內台大應該是沒有出缺的
在這這麼久
現在很想回到家鄉去
來台北好多年了
還是孑然一身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想回歸安穩的生活
現在雖然都放六日
很穩定
但假日都不知道要去哪玩?
是因為沒有收入的關係嗎?
加上親愛的GG要返回台中老家就業
我想我在台北沒有什麼要好的朋友了
以後假日都好無聊了
再也沒有人會和我一起起看純愛電影了
好難過我都要哭了
雖然還是可以去台中找你
可是見面機會不像現在這麼多了
一通電話就可以出門
也沒有機會可以聊天聊到深夜
會不會以後都生疏了呢?
感覺上跟上次回台中的感覺好像
只是不同的是沒有機會上來台北長待了
唉!這年紀老了
很難再交到知心的朋友
還要場面的講社交話
都懶了
難怪會一直沒有男朋友?
總之
親愛的GG
記得要常打電話給我呀
不要因為我沒有亞太就都不打
還要常常寫信給我呀!
我們是一生的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