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今天的微免也給考完啦
這學期真是混ㄉ太兇了~~~ㄏㄏ
哎~~~~~認真的人比我多太多啦
我又被金三順抓去啦
所以~~~~~這樣~~~ok啦~~~

今天跟著家誼&懷茵一起去拿獎學金
還真是替她們高興呀
雖然我自己沒拿到
熱情的家誼請了我最愛的抹茶星冰樂
讓我真是既感動又不好意思呀
懷茵還請我吃了A4的le vent sucre的草莓蒙布朗
還真是不錯呀
有新鮮的草莓在裡面~~~嗚~~~高興的勒
竟然懷茵還硬是要請我吃晚餐
跟一杯木瓜牛奶硬是塞了給我
原因是我有告訴她們戶籍謄本的申請~~
我到覺得沒什麼~~可是懷茵又說我龜毛~~
好吧~~~盛情難確的接受啦
謝謝懷茵的大方贊助
~~吃得肚子都有四個月了ㄋ
吃完飯還一直狂聊天
聊到阿桑都狂收我們的盤子
看看時間也是該走啦!!!!

很少跟懷茵這樣坐下來一起聊天
感覺很棒呀
呵呵~~下次再一起去逛街囉

ps~不要再鼓舞我買scottich house的格子裙啦~~雖然七折很心動
kinghts bridage已經讓我大失血囉~~~嗚嗚

順帶一提~~~kb的春裝已經上了~~~哇勒~~學院風再度是條不歸路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