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一段是
三順幫前男友辦完了婚禮後
晚上留下來獨自彈琴~~真賢也一起陪她渡過的畫面
三順因為吃了蛋糕而嘴角殘留著奶油
逗得真賢發笑
然後真賢卻忘情的替三順拭去奶油
之後兩人尷尬不已
原來呀~~愛情就是這麼不知不覺滋長滴
~~~
韓劇之所以吸引我
是因為它有些題材很細膩
由其是在處理這種因相處而了解對方的細節上
像是"夏日香氣"中~孫藝珍踩著宋承憲的腳 在草原上翩然起舞
宋承憲用自己的手帕幫孫藝珍綁上頭髮
"藍色生死戀"俊熙與恩熙的指尖接觸
"冬季戀歌"崔智友和裴勇俊坐著公車~~崔智友的發絲吹落在裴勇俊的臉上


所以三石還真是令我著迷呀
不過~~在我看到一張他拍片現場抽煙的戲時
嗯~~~~天ㄋ
好吧~~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我欣賞的是他扮演的玄社長~~~~而不是玄彬本人呀
恩~~~好好看的三順~~

聽說四季戀曲最後一部~~~~~春天華爾滋要拍囉
期待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