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最近才開張
加上昏了頭ㄉ期末考
所以考完了
趕緊補寫一下內心的感動
首先感謝徐小g跟張大頭的小叮噹年曆
口愛的勒~~~~還可以自己寫日期~~~粉棒呀
加上小g那封文情並茂的書信~~
看的我內心澎湃不已呀
尤其是g米大師願意揮毫畫了我的Q版畫
哇~~~啜泣ing~~等了多久呀~~~可是央求很久的說
大頭原本要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的
結果因為小g的雞手打翻了紅茶~~~~~還狂笑不已~~~~~一點悔過之意都沒有
就這麼草草結束了~~~~~嗚嗚

再來感謝小天送的肯德雞多啦a夢的鬧鐘
還有她跟秀郡的錄音~~~可真是可愛的娃娃聲ㄋ
還有秀郡送的可愛小花一隻
真是笑得燦爛呀~~呼呼

還有懷茵買了費太太的蛋糕給我吃ㄋ
感動~~~有幸福的味道~~~
連依靜都寫了卡片給我ㄋ
真是好感動呀
最後~~
一定要感恩的是我的育綾老姐啦
送了我小叮噹火車扭蛋組
真是太可愛啦~~~~不過也害她破費不少~~~~真不好意思說
因為~~~~她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喔~~~~很奇妙的緣分吧
還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也很感謝你們喔
我過了很快樂的生日~~~~雖然那天考兒科~~~颯風景的勒

我會記得那天的美好滴
2005/12/29~~~~~~最幸福的生日~~~因為有妳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