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了大頭的伴行
終於可以不那麼的瞎了
不過還是發生小天睡過頭遲到跟手機不見的事件
唉~~~果真是天女呀
不過
今天很高興喔
雖然在十分走的有點累
不過還是看到了眼睛洞~~~很美的景色呀
在路上~~~我一直說真是太好啦~~~好像有回到家的感覺
大頭還說~~~~回家看就好啦~~~幹麻來這ㄋ~~嘿嘿
我還直嚷著要住在這裡
大頭立刻敲醒我的夢~~~那是現在你這樣想~~~想想住這多不方便呀
也對啦
我太久沒回家~~~~想家了吧~~~
好不容易走到了十分瀑布
又因為~~~門票小貴而作罷~~~~
只拍了十分瀑布到了的照片當ㄍ紀念囉
回程時~~~懷茵直嚷嚷說"熱狗不見了吧~~~~把晡不見了吧"
哇哈哈~~~真是好笑ㄋ
然後又一時興起~~~~唱起了舞女來
哇哈哈~~~~~四個瞎爆的女人~~~呵呵
之後還跑去平溪放天燈
不過我們四個人都沒補票~~~因為也沒有售票員~~~哈哈~~~搞笑了
四個人滿心歡喜的寫了落落長的願望
當天燈緩緩升起~~~~~感覺幸福都來了
我們就直直盯著天燈~~~越來越遠~~~直到消失不見~~~
心裡想著~~~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像這天燈一樣的充滿幸福而長久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快樂的回家囉
我還直嚷著明天去烏來~~~哇哈哈
小天跟懷茵都傻眼
好啦~~~~說說囉~~~~~~
一連玩三天可也是累爆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