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光臨華納
因為大頭超想看納妮亞傳奇
為了一圓她ㄉ心願
所以~~~~我們又跑去啦
買好票後~~
立法殺到A8的ma tsu mi去買大頭夢寐以求的外套
大頭雖然小有罪惡
但還是喜滋滋的看著她的戰利品

電影整體來說還不錯看呀
我雖然快睡著了
但還是把它看完囉
總算沒有浪費我的錢錢

之後就回家囉~~
但大頭依依不捨
我又多陪了她一下~~哈~~自己也想啦~~~
大頭還一直說我原來沒那麼兇ㄇ
是的~~~我真的沒有很兇喔
大頭也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ㄋ
後來因忍不住饑餓之苦
大頭又不忍讓我一個人吃義大利麵
只好放棄她ㄉ最愛subway
哈哈
我們兩竟然花十分鐘解決了他
大頭都撐到快爆了
真怕她坐火車時一擁而出~嗯
幸好趕上接駁車
就這樣依依不捨的說掰掰囉
開學見囉~~~可愛的大頭

看到g一定要替我唸她幾句呀
竟然落跑~~~~~棄我而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