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回家放寒假去囉
也準備過個好年了
這幾天先暫時一個人囉
等我幫家誼帶完小學生後
我也要回家囉

很快地~~這學期也一溜煙的過了
原本以為這學期會被整得很慘
有實習跟三大基礎醫學的荼毒
期間還一直不停的訐譙
不過我還是走過來囉
這學期就這樣畫下句點了
內心還是有些不捨

在北醫的日子已過了一年半
想到剛來台北的時候
真是水土不服到了一個極致
台北的冬天不是冷到皮皮ㄔㄨㄚ`~~整得我老是感冒跟頭痛
夏天也是悶熱到不行的鬼天氣
還有住宿生活~~~我真的忍受不了吵呀
以及假日時~~~~總是黃蜂過境~人山人海
但..
漸漸地....
我習慣了這些
習慣了這些令我討厭的事
它好像是空氣一般
伴隨在我的一呼一吸之間
少了它~~~就少了什麼似的
記得第一年寒假~~~我飛也似的跑回家
現在
我竟然想..想留在這了
捨不得了
那天我還在跟懷茵說
我開始對這一切留戀
懷茵說她也是
真的要離開~~~我好捨不得呀
捨不得我的同學
捨不得我們一起的相處的時光
捨不得~~~敗家的好去處~~信義區
畢業後
大家能夠連絡多久也不知道
一切的東西都在慢慢的流失之中..........
所以
我開始寫網誌
開始會出去玩
開始留住生命中一瞬即過的人事物
我想
這個網誌應該是我送我自己最好的畢業禮物吧
每段過程
我都盡力去保留
因為
我相信
沒有回憶的人是最可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