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 fille avec une tour eiffel

很喜歡法國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可是我小時候很排外
一開始學法文
也只是因為興趣~~~~純粹喜歡語言
不知為何
我喜歡各國的語言
總是想學
看了日劇~~~~就學了日文
看了韓劇~~~~就想學韓文
因為我覺得語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各國的人說著不同的語言卻又代表相同的意思
所以~~~我沒去讀文藻還真讓我後悔~~~~也是當初自己成績不夠啦

當巴黎戀人上演時~~~~我很沉醉在欣賞巴黎的景色
聽他們說著自己驕傲的語言
因為他們認為~~~法文是最美好動人的語言~~~
或是最近的金三順~~~~~裡面所牽扯的法式點心及蛋糕
都會吸引我的目光~~~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有可能去巴黎
去過的人都說遛連忘返
還想再去
巴黎就像是一個神秘的美女~~~~有千萬種不同的風情
每去一次~~~~都是另一種感動
所以我也只能藉由書上來品嚐
如果將來我去了巴黎
一定要登上tour eiffel
在saint旁欣賞景色
在le jardin du luxembourg曬曬日光浴
在les champs-elysées唱著
Aux Champs-Elysées, aux Champs-Elysées
Au soleil,sous la pluie,á midi ou á minuit
Il y a tout ce que vous voulez aux Champs-Elysées
還要去看羅浮宮~~~凱旋門
雙叟咖啡廳喝著苦苦的咖啡
吃著純正法式的crêpes~~台灣ㄉ都不是
看到人就說Bonjour, ça va?~~~也不管阿多仔認不認識我~呵
至於Louis vuitton
我想我是沒那個錢去敗的
不過我跟懷茵說
妳去敗~~~我跟店員說"mousier!Je voudrais ça,s'il vous plaît."
哇哈哈
希望美夢可以成真喔
我一定要去夢想中的花都

ps 下學期法三一定要開成呀~~~~不然以我ㄉ基礎班是要怎麼跟法國人溝通呀~

還有我的德文又擺爛ㄌ~~~~課都衝堂要怎麼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