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了
時間就這樣流轉到了今天
這期間
我在各式各樣的人之間流轉
當然有好的
壞的也不徨多讓
病人的生命從我的指縫消逝
自己留下的眼淚跟青春
每一刻
點點滴滴都是心酸與血淚
一開始很績極認真
到現在只想擺爛放任
護理的環境很惡劣
有時讓人灰心
有時讓人挫敗
隨時都很想出走
離開這個環境
明明調整好心態
打起微笑面對這一切
卻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怎樣的難題及考驗
一再一在地消耗自己的能量與意志
我知道
想要生存勢必得做出改變
但這讓我害怕
我是單純到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
無法面對 或者說防範
女人心海底針一點也不假
往往自己無心的話也許招來更多閒言閒語
變的不開心
面對任何人
你不知道誰是真心
也許職場上沒有朋友這話是對的
但我天真的想跟每個人和平想處
也許別人並不是這樣的想法
我知道自己太天真
多希望有一個單位是同班同學自己人
不用猜忌
不用避諱
直來直往
有不爽就說
明天來還是有說有笑
而不是耍陰險的笑裡藏刀 等著你出錯
所以
這一切讓我想逃
承受了太多不可能的期望
這太重了
怕自己變的面目可憎
這個環境呆久了
真的讓人老的太快
在我的生命中
真是太重
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