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時候
一連看了許多的惡作劇之吻重播
又深深地被劇情所吸引著
在戲中看見不少北醫的場景
我一向不覺ㄉ校園有那裡美
除了楓林大道尚可抬得起顏面
我向來都欣賞瞿友寧導的戲
先前的薔薇之戀
跟現在的惡作劇之吻
他在處理戲的手法上
很自然~~不做作
卻又很貼近我們生活的一面
雖然我並沒有看到灑狗血的淚流滿面
卻能激起我內心感動的漣漪
看完後
我都會深深的去回想劇情
和我生活重疊的部份

在網站上看到瞿導的一席話
”長大不好,也不快樂,我是這樣認為的
所以以前的直樹說是自私,到不如說他像個孩子般的任性,付出對於他來說,是隨性而為之的.........然而,當父親倒下,孩子才會成長。
每個人在父母的羽翼下,永遠不用怕明天,可是如果你世界的天倒下了呢?
所以直樹在成長.......
成長的大人其實是不快樂的,你要去決定許多你根本不想決定的事,或者有許多決定根本沒有對錯,只有咬牙面對的份。 ”

我認同這樣的觀點
至少在我生命中即將要轉變的時刻
是這樣的沒錯
現在的我
面臨選擇
也面臨成長的課題
這就是生活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