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萬般好
終於深刻體會這句話的含義
回家的時候
什麼都不用做
電視開著就看一整天
累了就睡覺
醒了就吃東吃西的
媽媽一切打點好
我可以整個人放空
暫時不用去想令人煩心的事
或許我小時候就習慣這樣子的生活
媽出去工作
我乖乖呆在家
這樣的生活方式是最讓我感到安全自在

回到台北就不一樣了
就算有了網路
我還是會覺得煩
雖然一個人
但總是會胡思亂想
備感壓力
想著煩心的將來
必須自己承擔一切
我一直認為自己夠獨立成熟
其實
原來我不如想像中堅強
原來我也只是個孩子
尚未有能力肩擔責任的孩子
像直樹一樣

好吧~~~我承認
有時我是想太多ㄌ

可是
在家時~~~我又想回台北
在台北~~~我又想要回家
都快被我自己煩死
只好怪罪在我的月亮星座雙子的反覆不定
以及善變的欠打個性


希望一切都好
家人的力量~~~誰都無法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