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到g的電話
嗯~~~算她神機妙算
知道我會提早回來台北
就一起吃飯囉
g一拿出小叮噹餅乾時
哇勒~~~~內心澎湃不已~~~狂喜呀
恩~~~出國玩還有想到我ㄋ


不過~~~gㄉ電視竟然又故障ㄌ
真是的呀~~~~惡作劇之吻要結局ㄌ
來這樣一狠招
只好早早吃飽去看花燈ㄌ
我們兩個人還誓言不可在吃東吃西
豈料
哎~~~~
那兩條好吃的小吃攤還是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又一路吃吃喝喝
哎~~~~~再度期望減肥成功呀
還是趕快離開這是非之地
看花燈吧~~~~
不過那主燈也超瞎的說
我們都以為7:00開始
等了半小時還是空等
又跑去猜燈謎啦
喝~~
在我猜中多此一舉的時候
竟然被射中了~~嗚


主燈就在我們不經意中亮起
呀~~~~小虛呀
g還是認為台中的史努比比較精彩

趁著人潮越來越多
我們在還沒擠爆前
火速離開呀~~剛好葉金川就從我身邊經過
怎麼不是小馬呀
g立刻給我一記悶棍~~~~小馬很忙啦
好啦~~~還是趕快回家吧

在僑僑弄弄之餘
電視又可以看啦
我們又守著電視將惡作劇19在看一遍
哇~~~精彩ㄉ勒
g還一直努力踩腳踏車跟綁頭髮
哇哈哈
超像江媽媽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