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被英文老師逼問
限定使用英文回答
真是令我腿軟
曾幾何時
我英文也不差呀
怎麼落的現在這付鳥樣子
好吧
我承認
上了專科
確實令我ㄉ英文無法前進
而一直停滯在國中階段
至少我reading還是可以的
但是
listening&speaking簡直比小學生還爛
這讓我有想死的感覺
我熱愛語言
卻一直放著擺爛
我還一直想去國外留學
屁啦~~~~出國前托福也是要考得好不好
難道被丟在國外
才是學好英文的好法子ㄇ
我也不是沒有危機意識
我也想呀~~~~
老是這樣似懂非懂的
真是可恨
全都是因為沒有唸高中的問題所害
我看到班上同學都自覺英文不好而前去補習
我何嘗不想
錢~~~~~~呀
都是因為沒錢呀
就連想個rn
我都沒辦法
可恨呀~~~~~~
還想不是去美國就是去法國
英文都無法順暢表達了
還法文勒
氣死啦
而且~~~~~~我並不是根基不好的人呀
為什麼現在會是這個樣子
鳥透了
就連石老師
我也無法跟他好好的用簡單的英文溝通
我快昏了
學了那麼多年ㄉ英文
是在學什麼?
好~~~~是我對自己的英文沒自信
不敢說
才會這樣子
我也承認已經沒有當初剛學英文的那股熱忱
已經怠惰了
鳥透了
鳥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