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寫東西
這裡感覺已經荒廢到雜草叢生
其實大家現在都不愛在這抒發感想與生活點滴
與其他的人連結是少之又少
今天想來寫點什麼是因為看了部韓劇 秘密花園
是的很久沒看韓劇的我又開始追了起來
發現我連打字都好慢

秘密花園所有韓劇灑狗血的程度都俱備了
也是老掉牙的社會指導層與貧窮女的題材
母親的阻撓 事故昏迷 失憶 又重新找回記憶
嘴賤的王子病以及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倒是靈魂互換是個好笑的題材
編劇充分的發揮長才
讓這個舊瓶裝了點新酒
現實的社會階級問題卻又帶點搞笑
但我想最大吸引的賣點還是在於玄彬那精湛的演技吧
百貨公司的社長角色對他來說是輕而易舉
相信有印象他2005年演出我叫金三順的玄真賢角色
應該不陌生
這次的金周元社長角色在各方面都更勝玄真賢
其實他長的不是我的菜耶
但是他演戲時有一種特別的魅力
不管演什麼都很到位
對於所愛是既勇敢直接而坦率 私毫不隱藏對羅琳的愛
但靈魂互換時的羅琳又有女孩子獨有的嬌羞
願意用自己性命換回自己所愛的人
用自己的身體讓自己的女人活著的愛 無怨的深情
回到21歲那大男孩的靦腆(那時的臉看起真的年輕到有21歲)
不論任何時刻角色的內心戲都表現的恰如其分
在看17集時那深深的感動
於是我又做了跟我叫金三順一樣的事
熬夜看完結局
或許有些內容誇張了
但看到最後才知道編劇的用心良苦
處處埋伏筆
然後中毒太深
陷入重看的輪迴
周元看到人魚公主的結局時的心痛
周元決定要互換時寫下的第一封也是最後一封親筆信
哭到身體都在抽動了
玄彬也入戲很深吧
用這樣的方式讓兩個人在一起
周元對羅琳的愛比她知道的還要深阿~
光是這都不知看了幾遍了
還是很感動
還有
我好喜歡周元的家
那一大片落地窗伴隨冬日的陽光灑進室內
下雪的時候可以站在那欣賞雪景想著羅琳
對應的那一片書牆
臥室是開放式的也好棒
室外還有個池塘
可以住在那真好
可以看到玄彬入伍前的演出真的很棒
比起三順 現在眼神更為真摯
演技更為成熟內斂
親自唱出對羅琳那個男人的深情
能夠在二十幾歲的後期演出金周元為人生的一部分
希望三十以後的你一樣讓我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