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
沒有交出申請單

中午跟媽媽的通話
她認為去增廣見聞也好
只要是對我好的
她不會反對
只是看我怎麼決定

是的
一直以來
很多事情我都必須自己面對
自己承擔
可是
也正是因為這樣
我不能自私的只想到自己

第一次放棄自己最愛的繪畫
是體認到現實環境
如果這要當我以後的生活工具
我只會餓死自己
也養不起媽媽
無形中
我已經不敢去奢求夢想
那些我不敢要
或是
我根本要不起
也不能要的

今天~~看著時間分秒的過
我還是沒交出

晚上晃去誠品
我的念頭又動搖了~~~後悔
我~~~還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