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e425093013/1/1141990643.mp3_###}
oh~~~my god
終於被我等到新歌了
聽到的感覺
燕姿的唱腔及詮釋又更棒了
不同於在華納的感覺
新東家真的有好好禮遇她
也是對歌迷最大的回饋吧
在最近我低迷的氣壓
聽到這樣"逆著光前進"的歌
寂寞乾涸的心靈得到泉水般的解渴
生活還是要有一些令人動容的事物
才會讓人活的開心及有意思
燕姿說的對
"在我們眼前的道路或許漫長蜿蜒,但是它可以導引我們到另一個階段、另一個世界以及另一段值得珍惜的時光"
這是在跳槽新東家的前一晚說的話
到現在我還記得
過去固然有值得懷念的地方
所以! 更要收藏在心底為自己留下回憶
更是讓自己前進的動力
停留而裹足不前
反而也是畫地自限
把餅做小
感謝你~~燕姿
我知道你還是有自己的堅持
當然你並不一定是最完美
卻可以給我感動
這份感動不知會停留多久
但我希望它可以繼續下去
感染自己也動容他人

今天病人哭著跟我說
她不想活了
其實
有些時候我也在想
尤其是當了護士之後
每天都在生死之間徘徊
某一天我曾care的病人好不易在我們努力之下
撐過不少難關
卻在我們單位上課時聽到廣播請家屬速回病房
就這樣又走了
內心很難過
許瑋倫走時
那時衝擊也很大
生命
是我們每天每天都在搏鬥的課題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今天這個病人說
雖然我也給他鼓勵及心理支持
因為我自己也很煩很煩
一個蹺蹺板找不到天秤的平衡立足點
究竟生活
抑或生命到底存在的意義
一個人的生涯又該怎麼過才是完整??
無題也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