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糟
我竟然睡到七點半
全是因為晚上狂咳睡不好的關係
這次的icu實習
我已經前後感冒兩次了
每次去到單位
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
腦子總是很鈍
很多東西都無法串聯起來
總是有一段沒一段
學姐自己也忙得沒空理人
不然就是不當一回事
這種感覺就是無所適從
可是學姐是一回事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讓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一切就是迷網
學理的東西也很多
我要怎麼把他好好的應用
了解醫生要做什麼
以前那種專科ER實習的感覺又再度湧上心頭
更糟的是
我連溫故知新的動力都沒有
完全就是擺爛
回來就累到一直睡覺
每天都覺得要擠心得是件痛苦的事
我在北醫實習的那種感覺
在這次竟然蕩然無存
完全就是糟
上學期重症也都不知在上什麼


沒有去美國也是好的
至少我沒有去丟臉
開始覺得我這樣跟一般的專科畢業有什麼差別
這學期的教授上課
一直羞辱我們的話還言猶在耳
是呀~~~這樣真的不像大學畢業的
我也想有改變
只是
缺乏動力

我想~~我工作後也會是這個樣子嗎?
每天等下班
一付晚娘臉孔
討厭帶學生
是ㄇ?
以後我會這樣ㄇ
我不想
只是
我會不會敗在繁重的工作壓力而失去自己的理想及目標
就像美華說的
錢多又有什麼用
妳也要有那個命去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