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pring came to take you away

and the thrushees still come to rest on our tree

and the fishees still surface for your languid scatterin'

...

we'll walk the path of light together

we, whee, you and me

yz


就這樣,春神來了將你帶走
成群的歌鶇依舊來到我們的樹上棲息
魚群仍因你不經意地播撒(飼料)而浮出水面
我們將會順著光線一起前進
我們,嗯,你和我
燕姿

在華納的網站看到燕姿的留言
乍看之下以為會是首不錯的詩

這是寫她奶奶過逝
這幾天
她的奶奶走了
我想面對親人的逝世
是最難忍受的痛吧~~~卻要在所有人面前堅強
當初我也是這樣面對爸爸跟哥哥的離開

最近在ICU的實習
看盡不少生離死別~~~~百感交集在心頭揪著
那酸楚
揮之不去

剛跨到二十歲的那年
還來不及體驗
時光已從指縫間流逝
明明還是個孩子
卻好像要一夕間長大
面臨人生的酸甜苦辣
所有的事情都由簡單變為複雜
所有的事
也都回不去

二十以後
很多事情你必須要深思熟慮
開始會盤算
開始會感到人生的苦澀
有時是無能為力
人生.....

前面的路正在等著我去走
我希望
那是一陣輕拂的春風
我希望
路上有無限的美景
我希望
有人一起欣賞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