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陣風
淡淡的
遼繞在心頭
知道燕姿的奶奶離開了她和她的家人
總是無法開心起來
去年
她和男友分手
加上一堆負面新聞不斷
她確實不好受
她還是很堅強的面對一切

這次
她在剛果的同時
也是奶奶病危的同時
她就是這樣在付出
記得她說
在她自己還有影響力的時候
她希望能為這個社會多盡一份心力
去年玻璃屋也義賣家俱
當然是賣不了多少
多數也是她自己補足捐出

我想
她出道一直都很順利
她的歌聲也伴著我這些年
記得她休息的那年
也是我重考的那年
我們都選擇短暫的休息
只為走更長遠的路
她的家庭背景不錯
難能可貴的是
她可以這麼平凡~~卻像星星一樣耀眼
她懂得珍惜一切
也體諒所有

她在網站的留言
更讓我堅信
她是一個好歌手
雖然
她開始有人生的變化
就像她自己說的
我會更好
聽著她出道的成名曲"天黑黑"
向她的奶奶致上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