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到那個熟悉的房間看電視
環顧四週
真的什麼也不剩
沒有我熟悉的小黃
一切都回歸到零點
於是
自己看起了電視
一樣的
電視聲音依舊忽大忽小
但卻沒有人說去修理之類的話
一樣的
轉著那幾台會看的節目
卻已經沒有人可以跟你討論劇情內容
一樣的家俱擺設
但少了一個書櫃
這一個地方
我跑了近一年
而這學期
幾乎是全心全意的投入
但現在
只剩下我一個人的空虛感作祟
或許之後的人搬進來
我會減少我的感傷

我還是會跟看到宿社609
想起我剛來的慌恐
看到這
想到我們一起共渡的時光
為什麼
我一直割捨不下
曾經那樣深刻的刻劃
會隨著時間
埋沒在斑駁的牆
留下最初的夢想嗎?
曾經那樣用生命交織出的交叉點
是不是只剩下最後的平行線?
曾經那樣密切的一同生活
是不是最後只能是回憶?
可以不要變成過去完成式好嗎?
可以讓一切只停留在進行式
我只想好好的守護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