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睡的結果
是把自己搞的作息失調
每天吃一餐就飽到不行
晚上
我也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對著電腦發呆
除了找一些韓劇
就是一直看著這幾天拍的照片
聽著同樣旋律的歌
看著MSN上
同學一個個上線 下線
只是單純的這樣看著你們還在
我就心安滿足
那怕是一個人掛網
我都想看著你們
直到我自己受不了睡意的侵襲
我知道
離別終究是要來的
我一個個看著你們離開
心裡何嘗好受
我總是強忍鼻酸
打起微笑看著妳們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留在這裡
沒有人跟我一起呼吸同樣的空氣
我卻還想極力挽留最後一絲的可能
看著同樣景色
一起踏過的足跡
現在
只剩我自己
這樣
只是讓我自己更陷入感傷的漩渦中
是該割捨吧
每段感情都有值得保留的價值
我想留著這些
卻好像紛紛離我而去
越是想伸手抓住
卻越是握不住

該留下來嗎?
那怕只有一個人
我都會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