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生活
沒有太大的改變
現在的我
也只能等待吧
想放棄
卻有些不甘心
那天再極度喪氣的狀態下
哭著跟媽媽說要回家
自然她心裡也不好受
隔天打電話告訴我
那天她獻香時
內心一直想著我的話
最後出現三支不一樣長度的香
媽媽心理有數
說那是步步高昇的意思
所以是要我耐心等待良機嗎
也許是吧
千里馬在遇上伯樂之前
也沉潛了好一段時日
萬丈高樓平地起
世上根本沒有可以一蹴可幾的事情
許多事情在多方面的磨合之下
才能成就圓融的一面
一開就是自己的選擇
所以我也不想說些後悔的話來讓自己難堪
就像長假裡
山口智子說的
"當你在最低潮的時候
就當做是老天爺給你放的長假吧"
也把自己當做屈原中的漁夫"淈其泥而揚其波"
與世推移會讓自己更泰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