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宮已經如火如塗的在八大上演
不過聽到假假的配音
我還是喜歡原汁原味的真人聲音演出
雖然對岸的簡體字有讓人眼睛脫窗的危機
不過看習慣就還好囉
其實
這戲裡的男主角是信
可是我總是無法讓我的眼睛不去注意律
我甚至覺得他並不是配角
而是第二男主角
從一開場見到這個人的第一幕
是他在英國的場景
躺在沙發上閉目養神
天阿~~~這簡直驚為天人
韓國什麼時候有這樣一個絕品阿
那獨特的氣質
像一塊美玉一樣的溫潤
活脫就是王子的翻版
而他最迷人之處
就是殺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這個微笑王子
笑起來眼角有眼紋
可是絲毫不減帥氣
他的微笑像冬日的陽光
溫暖不刺眼
既可愛又帥氣
不過一開始一直覺得自己看到張蜂奇在演韓劇
後來發現
兩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是很獨特不一的
不知道是不是律的IQ太高
總覺得一直感受天才獨有的魅力
可是劇情的發展讓他改變
也聽說原版漫畫中的律是個充滿心機的角色
不過我還是喜歡電視版的律
因為最後的他
一肩扛起這風暴下的責任
是個本質善良的好孩子
他跟彩京告白時:我沒說過要妳接受我的心,沒拜託過要妳心中的風吹向我。但是,最起碼不要推開我
這樣一個人
會想當上皇太子
也是因為看到彩京越來越痛苦的宮中生活
挺身而出想解救她吧
喜歡一個人到願意自己不顧一切
只想成全彩京
雖然討厭的崔智友媽媽野心勃勃
但他還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維護這一切
保護他想保護的


而現實生活中
他是金楨勳
也是聰明到IQ146的首爾大學牙醫系的人才
不過最後沒啥興趣而去唸戲劇
可惜阿
這樣一個人擺在演藝圈好像有點浪費
可是這樣我們也看不到他的演出了
聽說他來台灣宣傳時
分辨出工作人員講國語及台語的不同
還要工作人員教他台語
實在是
太聰明的一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wu1229 的頭像
    lilywu1229

    lilywu1229的部落格

    lilywu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